孕期吃苹果 孩子不气喘

健康知识2011-01-24 12:00:001041阅读
  一天吃一个苹果有助于孕妇预防孩子发生哮喘和喘息。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与怀孕期间很少吃苹果的母亲所生的孩子相比,那些经常吃苹果的母亲所生的孩子,在五岁以前不易发生哮喘或气喘。
  童年哮喘病在美国是一个日益增加的问题,而该项研究显示,在怀孕期间多吃苹果有助于孩子免受哮喘之苦。
  发表在《胸腔》期刊上的这项研究称,荷兰乌得勒支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200名妇女及其孩子进行了比较,了解母亲在怀孕期间所吃的东西和孩子在童年发生气喘和哮喘概率之间的关系。
  研究结果显示,苹果是**与儿童哮喘发生率降低有关的食品;吃*多苹果的母亲(一周吃四个以上)所生的孩子要比起那些吃*少苹果(一周不吃到只吃一个)母亲所生的孩子,发生喘息的概率低27%,发生哮喘的概率低了50%。
  研究还发现,喝浓缩苹果汁和一天吃一根以上香蕉的人,与气喘发生的改善也有关系。
  苹果可以帮助孕妇和孩子补充维生素A、E、D和锌元素,它们能降低孩子患哮喘的几率。此外,苹果中的黄酮类化合物也有助于治疗哮喘、支气管炎症等呼吸道疾病。

        责任编辑:季芸    WWW.1168.TV     2011-1-24 10:33:09
  • 郑 重 声 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1168医药招商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广州金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1168医药招商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1168医药招商网http://www.1168.tv”。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非1168医药招商网)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第一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联系邮箱:1753418380@qq.com。
         合作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