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上班感悟
我们部门的同事都去参加药交会了,我值班。虽然已经立春,但是内蒙现在还是很冷,不知道我的同事们冻成什么样了,想起来很心疼。我自己坐在这里,没有了她们在我旁边,总感觉有一种不习惯的感觉,不过还好再过几天她们就回来了·····
今天算是忙碌了一点,好多的代理商都打电话找产品, 我都一一的帮助他们找到电话号码,虽然忙了,但是觉得很开心,充实的感觉真好。希望同事们在药交会宣传顺利,凯旋归来,等着为他们接风·····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重要的一个好的心态,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都要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去解决,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这样我们的网站才会越来越好!祝愿所有客户的产品在威廉会会都能红红火火,在新的一年招商越来越火爆! (火爆网小邵)
责任编辑:季芸 WWW.1168.TV 2011-2-10 16:40:28